玫瑰主唱会站在最大的舞台上

【郭蒲】怂

这篇文最初的灵感是来自于我小姐妹(小声,她是真的怂)

题目与正文依然莫得关系

这是高二二班的蒲熠星第365次决定对高二二班的郭文韬表白。

蒲熠星纠结了好久,手里的花逐渐被摧残,“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最后一瓣花瓣落下的同时,拿着花的人儿的最后一个音节也停下,乖巧的穿着一身校服,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小孩脱口而出一句让人大跌眼镜的话,望着飘落的花瓣,蒲熠星张嘴就是一句“卧槽!”

然后看着一地花瓣不知所措,最后,悻悻地把花梗丢在地上,气鼓鼓的往教室走去,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我不管!他就是喜欢我!花梗也算花的一部分!”

闷闷不乐的坐回位置上,隔壁的桌子一尘不染,蒲熠星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没搞清楚,为什么同样是桌子,他的怎么跟自己的差距那么大。

嗯 一定是因为这张桌子的主人比较厉害,所以连带着桌子也变得好厉害,一定是这样!

蒲熠星呆呆的看着桌子,好像看久了这桌子,桌子的主人就会出现在他面前,看着看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郭文韬回到教室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一个迷迷糊糊的小朋友,靠在自己的桌子上睡的正香,先是一愣,接着就悄悄的走到桌子边上,轻轻的把小孩拉起来,声音温柔的不像话,“阿蒲,起床了,等一下该上课了。”

“唔……这不是还没有上课嘛……”还没睡醒的蒲熠星呆呆的看着郭文韬,眼睛里蒙着一层水雾,整个人看起来像一只小猫,还是那种还没断奶的奶猫,被陌生人拎了起来,只能可怜兮兮地睁着大大的,略显无辜的眼睛看着陌生人,又像是在求饶,也像是在害怕。

郭文韬呆住了,一方面是因为小孩还没睡醒时不经意的软,另一方面是这个小孩白乎乎,软fufu的小手正扯着他的衣袖,整个人跟没骨头似的靠在他的肩上,虽说小孩身上有一股牛奶的气味,甜甜的,很好闻,但要是老师进来了,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他是不会在意这么多的,倒要是把这个小孩吓到了,那可不就得不偿失了吗?

郭文韬喜欢蒲熠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来着……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是一个夏天,冒冒失失骑着单车的小孩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进入他的世界。

“嘶……哥哥对不起!”摔在地上的小孩率先给当时的郭文韬道歉,其实那时候的郭文韬也就和蒲熠星一般大,但是他的个子却很高,看起来的确是要比同龄的孩子大上一些。

小孩虽痛的呲牙咧嘴,但仍咬咬牙,支撑着爬起来,把郭文韬掉在地上的书拿起来,塞到郭文韬手里,“哥哥,你的书,好像有点脏了……”

小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半眯着,眼角渗出几滴泪,见郭文韬半天也没个反应,整个眼眶全红了,委屈巴巴的抬起头,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抓着郭文韬的衣摆,豆大的泪珠滚出眼眶,“哥哥……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星星不是故意的,星星知道错了”

一时间,两段记忆相互重叠,竟让郭文韬有一种眼前的小孩好像依然是当年的那个,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只是时间过的太快了,让小孩藏匿起来了。

“阿蒲,先松开好不好?等下老师要来了。”郭文韬轻轻的靠在蒲熠星耳边说道,“毕竟阿蒲也不想被老师骂,对吧?”

周围的同学看着眼前的与平时差距大到好像是两个人的蒲熠星和郭文韬,只是笑笑,那有啥办法,还能把他俩强行分开咋的?反正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也不差这一天两天的。

最后,在郭文韬的不懈努力下,蒲熠星还是醒了,至于用的什么方法嘛,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吃瓜群众它不香吗?

脑子还没彻底清醒的蒲熠星早就忘了自己是要干什么了,只是混混沌沌地熬过一节课,具体啥内容也没有认真听,只是老师有一句话从那时起,一直到未来,pearin your worldwho apor the perioit's just forjust to teach you something, they will leave eventually”(那些出现在你世界里的人,或许只是为了教会你些什么,他们终将会离开)

这时,一个帖子悄悄在学校论坛里发展起来

【震惊!我们班俩学霸当着众单身狗的面撒狗粮】

1L不是孙妹妹

真的是刺激!我坐在他们后桌,要不是老师来了,他们还不知道会做些什么……

2L

哦哦哦哦哦哦哦!(高二二班糖酒猪语气)楼主怕不是在高二二班!这俩学霸,虽然看不太清,但有点像我磕的那对唉,ww郭蒲女孩今天是过年了吗?啊噗好可爱,想rua(我在想桃子)

3L

兹醒楼上姐妹,几个菜啊,咋醉成这样,啊噗是你能rua的到的?一拳500郭文韬了解一下?

4L

那个……卑微高一新生问下,郭蒲指的是……

5L

科普一下,“郭蒲”指的是高二二班的郭文韬和蒲熠星,一个常年年级第一,一个常年年级第二,这俩最开始被组cp是因为高一的时候,啊噗就每天中午必靠在郭文韬肩膀上睡觉,软fufu的啊噗,问谁不想rua?睡迷糊了还会要抱抱的那种。此后,啊噗的高冷人设就一去不复返了,代替的是一个软乎乎的小孩,这可能就是高二二班为什么都喜欢逗啊噗的原因,可爱呀!

6L

补充下5L,我是高二二班的,对于他俩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每天都能看到,今日分狗粮是真的刺激,gwt把他的啊噗楼进怀里,ww好像是亲上了!!

7L不是孙妹妹

姐妹们,我刚才作死去找啊噗聊关于他俩的关系了……

8L

楼主咋了?是不是郭蒲BE了啊…我才刚开始磕这对啊!!

9L

楼上姐妹你在想什么?郭蒲怎么会BE呢?

10L不是孙妹妹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啊噗喜欢文韬石锤,而另一位当事人却不知所踪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啊噗脸红的样子好可爱!我要绿了gwt啊!

12L

卧槽!你们知道我在小卖部看到谁了嘛!

13L

14L

15L

……

29L

我是12L,我刚才在小卖部看见gwt了哇!!我有理有怀疑郭蒲是真的,gwt买了杯奶茶!还特地是啊噗喜欢的!!kdlkdl!!(我已经fong了)

30L

那这……不就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嘛…所以,gwt那个榆木脑袋没有表白?

31L

害,应该是的了。

——

这是高二二班的蒲熠星第410次决定像高二二班的郭文韬表白

鉴于前409次表白都因为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打断,这次蒲熠星打算在微信上表白。

小孩特地挑了个星期六,距离去学校还有一天的时间,他即使拒绝了,一天以后估计也忘了,大不了就说是个恶作剧,他不会想那么多的,蒲熠星打着心里的如意算盘。

拆了一包零食,心满意足的瘫在沙发上准备开始他的计划。

“我喜欢你”

四个字发出去的瞬间,蒲熠星有一丝丝的后悔,既希望那个人回复,又希望不要回,把手机往天上一抛,倒霉的手机摔到了沙发的一个角落,而扔手机的人在沙发上打起滚来,管他怎样滚过来滚过去,那颗心然跳个不停。房间里静悄悄的,什么声音也没有,蒲熠星能清楚听到自己的心跳,一抹绯红爬上脸颊。

而另一边收到短信的人,光是看着那四个字,就笑了好久,答应吗?万一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呢?郭文韬摇了摇头,笑意蔓延至眼底。

“假的”

这边郭文韬算是没办法安心写作业了,眼前浮现出小孩失落的样子,笔下的公式一转弯,回过神来时,一个小小的笑脸画在原本应该是公式的地方,忽然有点想那个软糯的小孩了。

而此时瘫在沙发上的小孩,恨不得马上跑过去揍郭文韬一顿,好吧,虽然蒲熠星心理十分清楚自己打不过郭文韬,不过也可以让他感受感受自己的愤怒呀,一把抓过手机,点开通讯录,在那个名字上停留了好久,犹豫不决。

最终还是没有点下去,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蒲熠星把截图发给了坐在他后面的邵明明,附带一段听上去就一股子醋味的语音,“你说这个瓜皮到底是什么想法,为什么说是假的?”

不过邵明明可没这个闲工夫回复他,至于是什么原因嘛,也就他自己知道了。

【学校论坛】

79L不是孙妹妹

姐妹们!!瞧瞧我康到了什么

图(聊天记录)

80L

(。┰ω┰。) 楼主你怕不是啊噗的闺蜜吧…还有吃醋的啊噗好可爱!!

81L

不是第一次想绿了gwt

82L

我磕的cp可能是真的?!(老母亲落泪)

83L

楼上姐妹是村里刚连上网吗?自信点,去掉可能那两个字,我磕的cp是真的!

……

 

——

这是高三二班的蒲熠星第420次决定向高三一班的郭文韬表白

高三是要重新分班的,也因为这个原因,蒲熠星没能如愿和郭文韬做同桌,他的同桌成了邵明明。一个每天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同桌,跟郭文韬比起来…还是本来那个安安静静,温柔,而且愿意给自己当枕头的同桌好。

蒲熠星最近很烦,从邵明明口中听说,郭文韬的新同桌很好,也是个大学霸,又瘦又高,是那种无论谁看了都会心动的类型,算起来,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郭文韬了……

第四节课下课铃准时响起,蒲熠星还趴在桌子上,少了平时会叫醒他的人,还是不习惯。

直到教室里没有任何声音了,他才慢悠悠的从桌子上起来,蹦哒了两下,悄悄的走到高三一班门口,就看一眼,不会被发现的,蒲熠星这么想着。

小心翼翼的扒拉着门,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郭文韬,因为是初秋,中午的太阳正好,斑斑点点的阳光洒在郭文韬身上,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像是感受到了蒲熠星炽热的目光,郭文韬抬起头,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眼睛,轻轻一笑,从座位上起来,走到在原地石化,恨不得找个门缝钻进去的小孩身边,像十年前初次见到他那样,把小孩搂进怀里,“阿蒲,怎么来了,嗯?”

“我……我过来看看你的新同桌的!”蒲熠星有些不知所措,又忽然想起他的新同桌的事来,有意逃避那人的目光“邵明明说你跟那个叫……周峻纬的在一起了。”

“我怎么闻到一股酸溜溜的味道呢?”郭文韬把蒲熠星的头掰正,“阿蒲,你吃醋了。”

“没有!我吃什么醋呀!”

“如果说…我喜欢你,阿蒲,你会答应吗?”眼前的人还是笑笑的,却好像有股诱惑,诱导着小羊上钩。

“卧槽牛逼…”一个没忍住,脏话脱口而出,蒲熠星的眼睛闪闪的,里面映射出郭文韬的脸。

“阿蒲不乖哦,好孩子是不可以说脏话的。”郭文韬凑近脸已经熟透了的小孩耳边,“要惩罚一下……”

“郭文韬你流氓!……唔!”

俗套的剧情,以吻封缄……

至于蒲熠星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郭文韬的,蒲熠星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喜欢这个人,就是一辈子……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徒手暴锤糖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