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主唱会站在最大的舞台上

【郭蒲】抱抱

-重度ooc,看个乐呵的

-速打小甜饼

-题目与正文莫得关系

-私设蒲熠星是周峻纬的表弟

-卑微橙婳不要脸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康康可怜的孩子吧

-还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划叭

--

问:我家傲娇的小朋友不理我了怎么办?

答:亲,这里建议您亲亲,抱抱,举高高喔。

-高二一班的数学老师最近很不开心,至于为什么不开心,这还得从他的小朋友成为了化学课代表说起,郭文韬默默在心里扎起了小人,明明是个学心理学的,却跑来高中做化学老师,不是有什么企图才是奇了怪了。教师办公室的墙上贴着一张元素周期表,一堆字母组合在一起,盯着盯着竟看出来一张周峻纬的脸。好的,这下郭文韬更想把那张元素周期表给撕了,最好能够连同这张万恶之源的主人一起撕掉。

想着想着,郭文韬的表情逐渐扭曲,直到最后,人称全学校老师中表情管理最好的高二某数学老师表情正式失控,笑声隔了一堵墙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别问是咋知道的,问就是被过来交作业的苦逼数学课代表齐思钧听到了,吓得他手里三十几本绿油油的作业本差点像瀑布一样从他手中滑下,“我想不到自从绿光之后我害能说出我的数学老师好聒噪这句话来。”这是从办公室逃出来后齐思钧说出的第一句话“齐岱泽一个幸运......和无数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绿光在哪里......”

别问,问就是来自齐岱泽的无数冲击。

高二一班的数学老师现在很不爽,不爽的原因是现在在教室里口吐芬芳叭叭地讲着化学题目的周峻纬,反复看了几遍手里的课表,没错,这节课是自己的没错,那讲台上那个妖魔化心理学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郭文韬扯了扯嘴角,一个标准假笑,“周老师,我记得这节课是数学课吧”

“是啊,但是我的课代表说郭老师这节课可能会来不了,所以找我来代课。”周峻纬特地在‘特地’两个字上加了重音,就是故意要气郭文韬一样,而无辜被点名的课代表本人正靠在桌子上睡得正欢,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感受到了两束炽热的目光,坐在蒲熠星边上的齐思钧拼命忍住嘴角的笑意,强装镇定地把身边打了一个晚上游戏,并且守着他那套‘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是秃头小宝贝’的歪理的团子拉起来。

‘唔......小齐哥你干嘛呀......’还没睡醒的蒲熠星不满的用肉乎乎的爪子挠了一把齐思钧,没用多大力气,轻飘飘的,像是有一只猫爪在心上轻轻挠,要不是他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吃狗粮机器,不然那么软fufu还好rua的团子,额......虽然头发是少了一点(hhh并没有nh阿蒲头发少的意思!!!)但也不妨碍他的可爱!

当然这种话齐思钧只敢跟路边的小猫说说,虽班里好多同学都有磕大三角的cp,但是!他们始终相信这个憨憨可爱是左位,睡懵之后醒来一脸懵逼的表情被认为是梦到某些黄色废料而不愿醒来,去年学校艺术节被迫穿着娇俏的小裙子,变成了他们口中的一句“女装攻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憨憨攻我可以!”  “蒲熠星是现杀妹妹,但是他是上面那个,郭老师一拳五百但是个娇娇”

“阿蒲,nili韬韬叫你”齐粉头又一次忘了圈地自萌,又双一次舞到了蒸煮面前,然而在0.1秒过后,他内心的土拨鼠开始狂叫不止---睡迷糊了的忽然站起来,呼哧呼哧跑到郭文韬面前,什么也没有做,就乖乖的站着,忽然开口来了句“哥哥,要抱抱!”

下面的同学瞬间就炸了锅,在齐.岱泽.锣的一阵‘夜半三更锣’中,某高中数学老师当着众同学的面,一脸严肃实际内心十分激动的某高中化学老师的面牵走了他的星星,‘咚咚咚’齐思钧的的锣依旧敲个没完,像是在庆祝一对新人完婚(bushi,郭be,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解一下)

“齐思钧,麻烦把你的锣收一下......”周峻纬用手揉了揉眉心,应该是又想起被绿光事件支配的恐惧了,忽的又想起了什么,“你们也安静一点,不就是磕的cp被蒸煮逆了吗?兴奋个啥?上北下南它不香吗?郭蒲它不香吗?”

“香!特别香!”齐粉头从座位上跳起来,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的锣撞得咣咣响。今天的周峻纬依旧头疼,原因是高二一班最吵闹的齐锣,喔不,齐思钧,依旧被某只猪拐走自己害乐的很的自家白菜,依旧是想把他撕成碎片,还想拐走他弟的高中某数学老师。

评论(4)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徒手暴锤糖块 | Powered by LOFTER